苔尼

自律期间,半脱坑,半退圈

You Belong With Me(ABO) 3

      午夜的街道总是充满着许多诱惑,而酒吧则是荷尔蒙的集中地。高大强势的alpha在酒吧里就如耀眼的明珠,总会吸引omega和部分beta。可不管他们怎么暗示,这个帅气的alpha都只是喝着闷酒。

    “新奇啊,大名鼎鼎的ngern律师居然在这喝闷酒。”

    “准是失恋了。” 
    “胡说,咱们ngern律师可向来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哪里会恋。” 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说话人的头就被ngern狠狠的拍了一下。 
   “nanood我叫你们来是陪我喝酒的,你要是想看我笑话趁早滚回去。” 
      听ngern说完nanood和white心中悬着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。他们和ngern早在大学就是朋友,毕业后又一起开了现在的律师事务所。相识这么久,他俩还是第一次听到ngern在半夜找他俩喝酒。 
    “哎呦,我是可以马上滚,我巴不得立刻滚回家。”nanood得意洋洋的说到,“可是我回家了有香软软的老婆可以搂,你有什么啊?”nanood是三个人中最早结婚的,他和老婆Min的故事我们就先不说了。 
    “妻奴。”ngern狠狠的瞪了nanood一眼。 
nanood和white相视一笑,还能斗嘴就证明问题不大。一左一右的坐在ngern的旁边,问酒保要完酒后右边一直沉默的white便开口了:“说吧,怎么了?” 
      ngern苦笑一下,摇摇头说道:“我本来想今天给他告白的,但是我感觉他讨厌我。” 
      white皱着眉仔细打量ngern好久,慢慢说到:“你爱上他了?” 
    “谁啊?”nanood好奇的问到,“是lily还是pooy?” 
      white狠狠的瞪了nanood一眼,说到:“你说的那几个是你结婚以前跟着ngern的。”nanood已经结婚一年了,被他家的omega吃的死死的,成了赚钱养家的好好先生。而white对nanood的这种妻奴做法很是不屑。 
    “嗷,能怪我嘛,谁让他换情人那么快。”nanood挠挠头开始给自己找借口,“不过是谁啊?居然把你迷的死死的?漂亮么?味道好闻么?我见过么?” 
      ngern不悦的放下杯子,对nanood说到:“你今天出来小min应该不知道吧?要不要我这会打电话给他,告诉他你在酒吧喝酒,还问我别的omega的味道如何?” 
      说完ngern作势就要拿起手机,nanood赶紧摆手,忙解释说到:“你可不要给我老婆瞎说,我今天出来还不都是为了你,我对其他omega一点兴趣都没有。” 

      ngern看到nanood着急的样子笑了,其实ngern是很羡慕nanood的,羡慕他可以和喜欢的人结婚生子,长相厮守。以前ngern也很不理解nanood为什么结婚之后每天朝九晚五,除了工作其余的时间都陪着min,。直到当他喜欢上那个人之后,他发现自己也不愿意和他分开,想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alpha和omega,他们也是天生一对啊……只是那个人那么倔强,为了事业宁愿放弃一切,他怎么舍得折了他的翅膀。

      想到那个人,ngern不由得走神了,想到那个人温良如玉的眉眼,心中尽有丝甜意,这么晚了,依照那个人的脾气现在肯定还在伏案工作,今晚吃饭的时候他脸色就不好,那么倔强肯定不愿意去医院,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药? 
      nanood惊讶的看着ngern眼神放空,一会微笑一会皱眉,那模样明显就和自己爱上min之后每次想到min的表情一模一样,心中不由得替这个兄弟感到高兴。 
      而一旁white却是对ngern的表情不满,别人不清楚,他可是对ngern喜欢的那位知道的一清二楚。 
    “你真的要和他在一起?”white说到,“你可想好了,他可不是那种可以随便玩玩的对象。” 
    “谁说我要和他玩玩,”ngern摔下手中的酒杯,“老子要追他,老子要娶他,他是我的omega” 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追,你娶,兄弟们都帮你。可你也得先告诉我他是谁吧?”nanood不满的说到,听了半天估计就他一个人不知道那个omega是谁。 
    “是august。” 
    “嗯,august…等等,你说谁?august?”nanood目瞪口呆的看着ngern,“你说的该不会是在咱们事务所的做你的助理的august?” 
    “嗯。” 
    “他不是beta,是omega?”nanood看向ngern身后的white,后者点点头。“这么重要的事你俩怎么可以不告诉我?”nanood生气的说到,一个omega在那么多alpha的地方工作是多么的不安全…难道…... 
      nanood狐疑的看着ngern说到:“你该不会…” 
    “你想什么呢,我是那么不要脸的人么。”ngern生气的说道,“我要他做我助理不是为了占他便宜。”随后ngern便把他和august之间的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诉了nanood和white。 
      等ngern说完,天色已经微微有点亮了。三人走出酒吧。 
    “行了,兄弟,这个忙我是有心无力。还得靠你自己想办法,所谓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,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。”nanood打了一个哈欠说到,“我先回去了,一夜未归,不知道小min睡了么?”  
      看着nanood匆匆离开的身影,ngern不由得有点羡慕。 
    “行了,别羡慕了。”white说道,一晚上他都没怎么说话。 
    “你和august的事情我还是希望你处理好。他的倔脾气你也是知道的。最重要的是别耽误了事务所的工作”white不放心的看着ngern,说实话,他真怕ngern做出什么终身后悔的事来。 
    “放心吧,他是特别的。”ngern笑着回答道。 
      二人分开后,ngern匆匆回到家,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august,想着今天下午还要出庭,ngern强迫自己睡了几个小时,便换了衣服匆匆赶往事务所。 
8:00
      ngern朝外面瞅了一眼,没人,正常这个时间那个人早都到了啊,怎么今天迟到了? 
8:30
      ngern心里有些着急,不会是出什么意外了吧?随手翻开日历,上个月…ngern突然站起来穿上衣服,急急忙忙的往外走,刚好和正要进门的秘书撞了个满怀。 
    “ngern律师,august来电话说他家里突然有事,要请一个星期的假。这是下午出庭的资料,他让快递大清早送过来的。” 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。” 
      待秘书走出办公室,ngern赶快拿起手机拨打august的电话。昨天他明明就是不舒服,自己为什么不带他去医院而要去吃饭呢?现在的ngern心里是满满的悔意。 
      august快接电话啊,快接电话啊,ngern心里默默祈祷着。 
      第一遍没通,再拨第二遍… 
      就在ngern快要失去信心决定去找august的时候,电话通了。 
    “喂……” 


评论(1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