苔尼

自律期间,半脱坑,半退圈

You Belong With Me(ABO) 4

       当天际微微泛白时,august才慢慢醒来。这一觉睡得可真久,看看表,august赶快起了床,顾不上洗漱,就忙着继续没完成的工作。
       在第一缕晨光照进屋子里的时候,工作终于完成了,可是august也累得精疲力尽了。身体里仿佛有一股热气,找不到出路,在体内到处乱窜。
       august明白,自己的发情期提前到了。
      上个月哥哥给自己体检时就说了,自己对抑制剂产生了抵抗,再过不了多久普通抑制剂就对自己不起作用了,发情期也会提前。只是没想到一切来的这么突然……
      august费力的拿起手机,拨通了哥哥的号码。
    “大清早打电话给我干嘛?”
    “哥…”
      听到august虚弱的声音,beam收起了玩笑的口吻,严肃的问道: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发情期到了?”
    “嗯。”
    “你在家吧,我这就去找你。”
    “嗯......”挂下电话的august趴在桌子上沉沉的睡去。
      而另一边的beam飞快的向医院请了假,调转车头,朝august家里开去。
      辛亏现在不是上班高峰期,beam一路畅通无阻就到了august的公寓门口。锁好车,beam三步并作两步,走到门口,用自己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门。
      打开门的那一瞬,一股omega的甜腻味包裹了beam。幸亏自己是个beta,不然august可怎么办。
      赶快关上门,beam顺着信息素的味道在二楼书房找到了august。以前august发情也都是由beam陪他度过,看着august涨红的脸,beam为了让他好受点便架起august往床上移去。
      睡梦中的august感觉到有人搂着自己的腰把自己往床上放,模糊之间看清了beam的脸,哥哥来了,可以放心睡了…可是为什么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告诉哥哥…什么呢…
    “哥…”刚费力把august弄上床,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听到august喊他。
    “哪里不舒服?是不是想喝水?”
    “没…你…帮我…把桌子上的文件…寄回公司去…顺便…帮我请个…假。”
    “真是的,都什么时候了,还想着工作。”beam对弟弟这么痴迷工作很不满意。august从小就很有主见,只可惜是个omgea,不然一定可以在事业上取得很大的成就。
    “他会用到的…”august小声嘟囔了一句,就又陷入了昏睡。不过声音太小,beam没有听清august说了什么。
      beam没有办法,只好帮auguat打电话请了假。看着昏睡的弟弟,beam有些担心,这次发情期过后,august的事业,恐怕……
      打开冰箱,果不其然,里面空空如也,这个弟弟啊,总是不会照顾自己,让自己怎么能放心的下。度过发情期需要不少能量棒,自己得出门买点才行,还有食材…
      边想着边走出门,下个街口就有超市,旁边还有快递公司,一举两得。
beam出小区没走多久,就听到有人叫他,回头一看,便气冲冲的走了。
    “beam医生,别不理我啊。”
    “most先生,咱俩不熟。”
    “嗷,怎么不熟了,我浑身上下哪有你没看过的地方,”most笑着回应道,暧昧的把嘴凑到beam耳边,说:“还是你更希望在床上和我熟一熟,放心,不管你想怎么熟,我都满足你。”
    “滚开,你这个流氓。”beam气的涨红了脸。
    “不过你怎么会在我家小区门口,我以前可没怎么见过你。”most问道,“难道你是为了我才搬过来的?”
      beam翻了个大白眼,说道:“你可以更无耻一点。”
    “那你的身上怎么会有omega的信息素。”most不乐的说道,没听说beam有恋人啊,该死的omega不去勾引alpha,干嘛和自己强beam。
    “那是我弟弟的味道,他是个omega。”
    “哦哦。”most顿时对这个未来小舅子产生了好感。“那你现在是要去哪啊?”
    “超市。”
    “嗷,我开车送你去吧,不然你走过去得多累啊。”
    “不用,我就去前面那个超市,顺便寄点东西。”
    “那你先去寄东西,我这就去开车。前面那家超市的东西质量太差,而且不全,我带你去别的超市。”
    “不用,我就随便买点给我弟弟。”
    “嗷,给你弟弟买东西怎么可以随便。就这么定了,我去开车。”说罢most便向自家车库跑去。笑话,好不容易有个和beam相处的机会,当然要好好把握,说不定还可以见到未来小舅子,顺带联络感情。
      beam看着most离开的背影不由得摇摇头,算了,随他吧。走到快递公司,填好地址,拿出手机准备查一下august的电话,beam才发现他拿的是august的电话。
      离开快递公司,beam就看到站在车旁等候自己的most。
    “咱们快走吧。”most看到beam出来,赶快招呼他上车。两人驱车赶往most口中“别的超市”。
      到了超市,beam走向能量棒的专柜。most看着购物车里那么多能量棒,不由得皱起了眉头,“你买这么多能量棒干嘛?”
    “我弟弟的发情期到了。”
    “哦。”most想了想说到:“你在这等着,我去库房给你取整箱装的,不然你这样买到什么时候啊。”
    “库房?”beam疑惑的问道。
    “嗯,”most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这是我家的超市。”
      beam鄙视的看着most,用这种方法帮自家超市拉顾客,真下作。
    “你别这样看着我,那家超市的东西真的没我家的好,我没骗你。”看到beam鄙视的表情,most赶快解释道。
    “好吧,我去买点菜,你帮我去搬能量棒。”
    “嗯嗯,待会超市门口见。”most高兴的走向自家超市的库房。
指挥着员工把五箱能量棒搬到自己的车上后,most便将车子开到超市门口,等beam出来。
      这时,beam的手机响了。
      most拿起来本来打算告诉对方beam不在,可一看到来电人的名字便气的火冒三丈。
“My Love”
      beam没有交往对象,这点自己知道的是一清二楚,难道是beam暗恋的?想到这most便有点生气,自己这么优秀的人beam都看不上,倒是要看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      在铃声响了第二遍时,most接起了电话。
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most的声音,ngern呆住了,这个声音自己从没有听过,而且凭直觉,这是个alpha,august怎么会和别的alpha在一起?
      ngern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说:“你是谁?”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most听到ngern的声音也立刻凭直觉确定对方是个alpha,想到beam可能在这个alpha笑脸如嫣,不由得火大,对着电话那头说道:“我是他男人,请你以后不要来找他。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已经传来“嘟,嘟”声,可是ngern依旧没有放下电话。august这就是你讨厌我的理由么?原来你已经有爱人了啊,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。
      ngern痛苦的放下电话,还没来得及表白就被现实拒绝了。现实狠狠的扇了自己一个耳光。也对,august那么漂亮,又是一个omega,会有哪个alpha不喜欢…
      等等,august明明说过为了事业一辈子都不会找alpha的,怎么这会突然冒出一个alpha?august,如果不亲眼看到,我是不会相信的。下定决心的ngern快步走出办公室,准备开车去august家问个明白。
      而另一边的most则气愤的放下手机,beam怎么会喜欢上这种alpha,听声音就知道肯定是个粗鲁的人,自己这么好的alpha为什么beam不喜欢。
      beam回到most的车上就发现most的心情不好,也难怪,他是做医生的,对这方面总是很敏感。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
    “没事,东西买好了就回去吧。”most生硬的回答着。
      beam看most不是很想说的样子,便也没有多问,毕竟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弟弟。
      回到august家门口,most默默帮beam把箱子抬到门口,就在beam准备开口感谢most的时候,most突然把beam搂在怀里。
    “快松开,你这是干什么?”
    “beam,就让我抱一会吧。”most把头埋在beam颈间“beam,如果有alpha欺负你你一定要说出来,告诉我,我帮你教训他。”还有,如果一定要喜欢alpha,可不可以先喜欢我。
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,这么奇怪。”beam不解的问道,“快放开我,我要进屋照顾我弟弟了。”
      most恋恋不舍的放开beam,站在车旁,看着beam一个人把东西搬进屋子,才默默开车离开。

      而这一幕恰恰被坐在车里的ngern看到。ngern紧紧的握住方向盘,努力克制自己不冲上去给那个alpha一拳。看着那个alpha毫无顾忌的抱着自己心爱的人,而且明显对方也没有拒绝的意思。august,这就是你请假的理由么?看着august的背影,ngern心碎了。

      调转车头,开回律师事务所。ngern现在只想用工作麻痹自己。
下午出庭,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那幕对自己影响太大,ngern今天的状态极其的好,完美的结束了这个案子。
      离开法院,ngern来着车不知道该去哪?他好想august,好想见见他。为什么今天会突然请假?为什么会突然冒出一个alpha?为什么不能是自己?
      鬼使神差,车又开向了august的家。
      由于beam精心的照顾,august的感觉明显好些了。打起精神吃了点饭,便又躺在床上睡下了。
      就在beam准备收拾碗筷的时候,手机响了。医院来电话告诉beam他手头的一个患者情况危机,需要马上动手术,而beam是最了解该患者情况的,所以需要他马上去医院。
      职责所在,beam只好和august说了一声,在他床头放好水和足够的能量棒,便匆匆赶往医院。
      而处于发情期的august时而清醒时而迷糊,睡梦中的他总是梦到ngern的脸,梦里的ngern温柔的抱着自己,抚摸着自己,亲吻着自己…在发情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,而自己也只能在这个时候放肆的想着ngern,想着他粗鲁的解开自己的衣服,那双手抚慰着自己的欲望……
august胡乱扯开自己的睡衣,一手抚摸着胸前的红豆,一手伸进睡裤里抚摸着自己的欲望。
      不够,还想要更多,想要ngern满足自己,狠狠的拥抱自己,狠狠的占有自己,想要ngern……
      空气中突然有股熟悉的味道,那是自己喜欢的薰衣草味,在薰衣草味的掩盖下还有另一个味道,ngern的味道…
      august大口的呼吸着,努力的捕捉着ngern的味道,气味越来越浓了,这一定是自己的幻觉,自己一定还在梦里。想到这,august便将睡裤蹭到膝盖,一手抚慰着自己的欲望,一手伸向了后面……
      而此刻的ngern看到的便是如此香艳的一幕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