苔尼

自律期间,半脱坑,半退圈

You Belong With Me(ABO)8

       常年独自一人august还是有点不习惯刚刚确定的恋爱关系,准确来说是不习惯和一个alpha生活在一起,尤其是这个alpha还总是……ngern。可是这无疑是august度过的最舒服的发情期……也是最堕落的一周。

       beam迟迟没有回来,august出于担心随手拿了件衬衣套在身上,下床寻找自己的手机打算给beam打个电话,却不想被刚洗完澡从厕所出来的ngern看到。

       ngern承认在和august确认关系后的自己有点变态,可是这也不能怪他啊,要怪就怪august,偏偏那么诱人。如果不是知道august一直是个雏,ngern真的要怀疑august到底是做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不得不说omega的味道是要比beta强,腰更软,皮肤手感更好,还有那个地方更会吸……看着眼前穿着自己的衬衣撅着屁股不知道在找什么的人,ngern告诉自己要冷静,虽然他可以,但是还要考虑august,虽然是发情期,但是总是做也不好……嗯,对,不好。

      “找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手机,我…想给哥哥打个电话。”看到ngern出来august迅速的低下头。虽然两人已经坦诚相见,但是看到ngern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脸红。

      “你确定是想找手机而不是找我。”ngern大手揉摸着august的翘臀,嗯,我就摸摸,就摸摸……

       august的耳朵已经红了,虽然ngern现在是自己的男朋友,该做的事也做了,可是他还是不习惯。august不敢乱动,任由ngern摸着自己,而这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样刺激着ngern的控制欲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小妖精,简直是要自己的命,不行,我得控制。ngern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拉着august的手坐在床上,看着august的眼睛说:“什么时候也让我见见你哥哥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august害羞的点头回应。ngern是一个有担当的alpha,只不过august没想到ngern会这么早提出来要见beam,看到ngern为这段关系这么上心,august很高兴,那自己是不是也要主动做点什么?
       ngern对自己这一周的生活十分满意,其实说实话如果要不是august心心念念要回去工作,他是绝对不会这样放过他的。不过既然要上班嘛,那么讨点福利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站在穿衣镜前人,ngern不由得出神了,虽然不比alpha健硕,但宽肩窄腰的august却把西服穿出了别样的感觉,ngern清楚的记得西服下的肌肤是怎样美好的触感;纤细的手指灵活的系着扣子,常年握笔,august右手的食指有一层薄薄的茧;额前的刘海长了,总是挡着那副好看的眼睛,挡着也好,省得让别人看见迷了眼。明明生的一副好皮囊,却偏偏要靠才华。ngern苦笑着摇摇头,这么美好的人偏偏又那么倔强……

       august从刚开始就感觉不自在,自己的恋人大清早看着自己的背影傻笑终归不是什么好事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看到ngern拿在手里的领带,august红了脸,他不会是想那个吧,可是自己从没给别人做过,这是第一次……

       回过神的ngern发现august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,低着头,好像要说什么却又不好意思说,刚打算开口问,就见august抬起头看向自己,脸颊微红,轻咬着唇,说:“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自己每天都打领带,可是第一次帮别人打领带,august还是显得有点生疏,也不知道是第一次帮别人紧张还是那个人是ngern紧张。ngern看着局促的august笑了,真的是个纯情的人啊。

     “老婆,你要把我的领带揉皱了。”说双手罢手握着august的手,手把手教他怎么系。

     “我…我会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老婆这么聪明当然会。”

     “别…这么叫我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我叫你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august…就好”

     “嗯,知道了,老婆。”

-_-||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失踪人口回归了,断更的这段时间真的很对不住各位小天使,有个小天使私信我是不是弃坑了,我也没回复,在这和你道个歉啊,对不起~~(>_<)~~首先,在经历了考研复试没过,四处奔波找工作,工作安定下来忙的要死,最后在一切步入正轨之后苔尼才敢打开lofter看看。本来以为会被大家私信骂,结果···一个骂我的都没有,你们真的是太善良了。在此为了不辜负组织对我的期许,苔尼开始浩浩荡荡的填坑之路(毕竟我懂得被弃坑的难过)。曾经立下的flag,放心决不食言,说了要写文的我绝对都写。最后爱你们各位亲,撒花(づ ̄ 3 ̄)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7)